香港振華榮獲「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2023」多個獎項

8月25日,香港品質保證局舉辦「構建宜居城市,締造可持續社區」專題研討會暨「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2023」頒獎典禮。香港振華榮獲香港品質保證局頒發三項宜居城市建築貢獻金章,分別為安全施工、環境施工、應用組裝合成,以表彰香港振華在建築技術探索創新與安全環保施工領域的貢獻。

長久以來,公司堅持推動技術創新與綠色建築發展,樹牢安全發展理念,不斷夯實企業高質量發展基礎。本次獲獎的是綜合廢物管理設施第1期項目,在公司的安全風控體系下,項目按要求嚴格執行好各項工程工序,並且在安全系統ISO145001體系、環保系統ISO14001體系等外部評審中均表現優異。

香港品質保證局是香港特區政府成立的非盈利公營機構,不但在碳中和、推動ESG、綠色和可持續金融等範疇,率先開發評定服務,而且更積極參與國際、國家和行業標準的制定工作,致力促進行業的可持續發展水準。「香港綠色和可持續貢獻大獎2023」的舉辦旨在推動機構將可持續發展的良好做法,納入管理決策和日常營運中,並表揚其努力和貢獻。